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辜仲諒特偵閒聊 「錢是林百里給」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16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辜仲諒和特偵組閒聊時說,林百里找過夫人,說非常急迫要龍潭土地,因此錢「百分之百是林百里給的」,這讓林百里大動肝火,接連兩個上班日廣達二度發聲明,重申林百里及廣達都和丹麥1億匯扁家無關,表示對媒體報導不耐且困擾,要媒體自律,否則一定提告。

為了這塊龍潭土地,廣達扯入丹麥1億匯扁家的風暴,努力擺脫,怎麼知道這次又被龍潭購地案的相關人辜仲諒抖出來;在和特偵組的閒聊中,辜仲諒表示,搞不好這是林百里給夫人的錢,因為夫人有說,林百里去拜託她,很急,林百里要地,急得不得了,所以這筆錢百分之百就是林百里給的。

但一進入正式筆錄,辜仲諒態度180度大逆轉,保守的說,林百里有沒有給夫人佣金我不清楚,也後悔抖出這件事。特偵組發言人陳雲南:「筆錄上的記載,是他(辜仲諒)個人意見。」記者:「筆錄是不是有外流情形?」陳雲南:「筆錄的部分,我們已經起訴了,都交給院方了。」

偵訊光碟外流,特偵組強調這只是辜仲諒的自我解讀,是不是等於事實還有待考驗,有沒有證據力,也要等法官定奪,但卻氣壞了林百里,隔一個週末二度發聲明,強調廣達和林百里都和匯款案無關,一再被迫回應媒體揣測,廣達深感「不耐及困擾」,更教訓媒體,對重大司法案件渲染報導逾越分際,應該自律。

而林百里本人,更對媒體一再引述未經證實消息,妨礙司法公正,甚感「不解及遺憾」,廣達會採取必要的法律行動,捍衛清白,用字遣辭超級嚴厲,林百里的情緒強烈不說自明。廣達董事長林百里(98.02.08):「不要再跟著我。」

林百里自認的清白,明明已經寫在筆錄中,卻被辜仲諒和特偵組的閒聊,扯了後腿,難怪大動肝火再次發聲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辜仲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0460

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