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型口罩會吸熱氣 眼鏡不怕起霧

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13 22:36
最後更新時間:2009/02/13 22:36

最近很多人擔心被傳染流感,會在包包裡準備一個口罩,不過很多人都有一個困擾,那就是口罩不夠透風,呼出來的熱氣,常常會讓眼鏡起霧,日本發明了一種最新的口罩,可以幫你吸住這些熱氣,眼鏡不再起霧,另外還有一種睡覺時專用的口罩,不怕翻身會掉下來。

花粉季節快來了,日本粉領族,人手一個口罩,不過這一款特別高貴,要價台幣600元,原來這是聚酯打造的超薄款,厚度只有0.05公分,放在200倍顯微鏡下一看,巢狀織法比市售的純綿口罩,密度更高。NHK主播:「哇!右邊這款實在很精細。」

一個網格只有0.025平方公分,比杉木花粉的顆粒還小,當然能在花粉季節全身而退,每天回家只要用清水沖洗晾乾,一個口罩就能用很久。粉領族清佳乃子:「戴口罩常常會呼吸困難,現在總算不會有這種感覺,甚至感覺像沒戴口罩一樣。」

對眼鏡族來說,不通風的口罩更讓人傷腦筋。粉領族若杉千穗:「只要一戴上口罩,眼鏡馬上起霧。」

現在眼鏡族也有專用口罩,正面跟一般口罩一樣,不過翻到內側,不但上緣多了兩片海綿,中間還加了一個通氣孔。NHK記者田村泰崇:「比較起市售口罩,看得出左邊這款,與皮膚的密合度更高。」

氣候乾燥的夜晚,不少日本民眾會戴著口罩睡覺,只不過不是翻個身口罩掉下來,就是戴太久耳朵很痛,最近總算有了新產品。NHK主播:「這也是口罩嗎?」NHK主播:「是的!雖然造型有點奇。」

看起來像肚兜的東西,只要往脖子上一套,就能同時遮住口鼻與頸部。NHK主播:「啊…這樣戴喔。」NHK主播:「對啊!套上就好!」

絲絨材質具有保濕效果,容易咳嗽的民眾,終於能夠一夜好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口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1043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