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郵寄格式烏龍 消費券摸彩寄回家

記者 劉德芸 /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13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政府推消費券抽豪宅活動,摸彩券郵寄格式卻印錯了,寄件人和收件人位置上下顛倒,一位民眾照規定寄出去的摸彩券,竟然又寄回來給自己,至於錯失的抽獎機會,市府不負責,民眾想繼續參加抽獎,得自己再寄一次。

消費券抽獎,王先生滿心期待自己就是那位幸運兒,結果空等一場,因為他寄出去的摸彩券根本不在摸彩箱中。投訴民眾王先生:「政府辦活動,標準格式都搞錯,變成我自摸啦。」

王先生苦笑,沒中獎原來不是運氣差,而是台中市政府設計的摸彩券格式顛倒,西式信封中,寄件人的位置,寫的是台中郵政信箱,民眾寫在右下角的連絡地址,反倒成了收件目的地,王先生寄了6張摸彩券,2張又寄回來。台中市經發處副處長陳如昌:「消費券摸彩活動,而且是印製的,所以應該在郵局那邊,可以判斷得出來。」

市府發現錯誤重印摸彩券,將姓名和地址從右下角移到左上方,但市長胡志強說,出了錯就該檢討。台中市長胡志強:「了解以後第一當然要盡速補救,第二,如果要有人負起責任,也應該要負起責任。」

市府亡羊補牢,請各地郵局幫忙,不要再把舊版的摸彩券又寄回給民眾,不過那些從頭到尾照規定郵寄摸彩券,卻白白丟掉抽機票和汽車機會的民眾,只能摸摸鼻子,再花錢買郵票重寄一次,期待下次會更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消費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0

0.0819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