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桌球世界排名第10 林昀儒謙稱:還可以


發佈時間:2019/10/04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4 16:5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桌球神童」林昀儒今年國際賽成果豐碩,排名也躍居世界第10,生涯新高,對於自己本季表現,他今天不改「省話一哥」本色,僅表示「還可以」。

全運會桌球男子團體賽冠軍戰今天在桃園市立體育館登場,林昀儒代表台北市出賽,雖然在與台南市一役中包辦2勝,包括關鍵第4點以3比0橫掃江宏傑,但最終台北市以2比3不敵台南市,挑戰連霸失利,林昀儒賽後也並未想太多,僅說盡力就好。

 

生涯第2度參加全運會,林昀儒認為全運會比賽不好打,每一場都要抱持著衝擊別人心態,不能太保守。

儘管第1點對決台南市的黃建都時,輸掉首局,林昀儒仍不慌不忙告訴自己「一顆一顆球慢慢打」,最終以3比1逆轉戰局。

林昀儒也稱讚對手,首局戰術發揮地不錯,「好幾顆球都被他(黃建都)拚到」,第2局起自己就照著原本設定的戰術,多準備幾個來回球。
 

林昀儒今天冠軍戰第4點對決江宏傑,也是自他繼高中以來兩人再度交手,林昀儒並未多談,僅說抱持著平常心。

林昀儒今年國際賽成績亮眼,光是在下半年就在T2鑽石賽馬來西亞站奪冠,並在捷克桌球公開賽一舉包辦男單冠軍、男雙亞軍,排名衝上世界第10,生涯新高,對於本季至今表現,林昀儒依舊低調地說「還可以」。

結束全運會桌球男團賽事後,林昀儒下午混雙繼續上陣,後續將拚男單及男雙賽事,他並透露接下來將前往德國公開賽,休息2週後將參加在日本舉行的世界盃團體賽,後續還有奧地利公開賽、T2鑽石賽以及男子世界盃及年終賽等。(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林昀儒#桌球神童#桌球#男團#江宏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5600

0.6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