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思羽抱病上陣 率新北全運會桌球女團4連霸


發佈時間:2019/10/04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4 15:1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全運會桌球女子團體賽,陳思羽儘管抱病上陣,今天仍帶領新北市以3比0橫掃台北市,順利完成4連霸,台北市拿下亞軍,桃園市以3比0輕取高雄市,收下銅牌。

全運會桌球賽今天在桃園市立體育館進行男、女團冠軍戰以及季軍戰,新北市在桌球女團項目一路過關斬將,接連以3比0橫掃苗栗縣、高雄市、台中市,直到4強賽遭遇地主桃園,陷入苦戰,以3比2險勝,晉級冠軍戰。

 

新北市鄭先知今天以3比0拿下第1點後,第2點的劉馨尹儘管先丟首局,但仍穩住陣腳,最終以3比1獲勝,助新北市「聽牌」,劉馨尹第3點雙打再與陳思羽搭檔,以3比1勝出,助新北締造全運會4連霸紀錄。

對於新北這次尋求4連霸,陳思羽賽前並沒有多想,她強調,就各自調整好狀態,「每個人顧好自己那一分比賽,這樣大家團結起來,就不會這麼費力」。

中華女子桌球代表隊日前在2019亞洲桌球錦標賽和新加坡並列銅牌,陳思羽也是助中華隊寫下近19年來亞錦賽女團最佳成績的功臣之一。
 

不過,陳思羽透露,今年每個月都有比賽,幾乎沒在同個地方待超過半個月,頻繁密集出賽,未能好好休息,她自8月保加利亞公開賽後就生病至今。

陳思羽從日本聯賽回來後,休息2天再度征戰亞錦賽,返台休息一週,再度轉戰全運會,感冒未癒的她說:「打到一半,就會一直流鼻水。」

除了全運會桌球女團外,陳思羽還將參加混雙、女雙、女單賽事,後續同樣行程滿檔,她透露,6日結束全運會比賽後,隨即飛往德國參加公開賽,接著將轉赴在中國成都舉行的女子世界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陳思羽#桌球#女團#中華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685

0.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