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生蠔可壯陽? 專家:無科學根據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12 22:37
最後更新時間:2009/02/12 22:37

吃生蠔可以助性壯陽,不只在亞洲,在歐美國家也有這種說法,不過營養學家今天卻說,「吃生蠔可以壯陽」這句話,其實沒有科學根據,可能心理因素比較大;不過專家倒是說,生蠔有豐富的礦物質,的確有益男性的攝護腺功能,適量的吃,對健康不錯。

西洋情人節即將到來,成雙成對的情侶,相偕到餐廳大啖生蠔,不論東方人還是西方人,都有吃生蠔能壯陽的說法。

紐約這家著名的生蠔料理餐廳,客人擠的滿滿滿,男士們吃起生蠔,可是毫不猶豫,不過流傳已久的說法,專家說,並沒有科學根據。哥倫比亞大學營養專家阿卡巴斯:「我要強調,沒有資料證實,牡蠣(生蠔)能改善性能力。」

即使如此,男士們也不要太失望,因為不論是吃生的還是烹調過的牡蠣,對身體,還是有不少好處。阿卡巴斯:「牡蠣包含豐富的鋅,鋅對保持攝護腺的功能正常。」

正逢情人節,還有情侶從歐洲來紐約度假,吃生蠔可不一定要有麼目的,情侶共同分享美食,就是一種情趣。餐廳顧客:「如果你想談戀愛、找對象,你必須敞開心扉,剝開生蠔就像暗示敞開心扉。」

這位男士真會說話,生蠔的好處,還包括豐富的礦物質,補充人體需要,專業營養師表示,性能力和心理因素,比較有關。哥倫比亞大學營養專家阿卡巴斯:「如果你認為某樣東西能幫你,就能改善性能力。」

也就是說,生蠔對很多人而言就像是安慰劑,如果大家認定吃巧克力,或犀牛角都對壯陽有幫助,或者這些所謂的安慰劑,多少發揮了作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生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636

0.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