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悠瑪奪愛子命! 罹難者家屬淚眼出庭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3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3 20:32

普悠瑪翻車案已經一年,但對傷這跟罹難者家屬來說,卻是難以抹滅的痛!12歲的罹難者陳睿杰,是家裡的獨生子,母親至今難以忘懷,勇敢到法院出庭,只是,一想起兒子就淚流滿面。而在台東監獄服務的邱姓替代役男,也在車禍後離開人世,還有一群到韓國參加校園交流的女學生,翻車後,秀氣臉龐腫了半年才消下來,身體的傷可以癒合,但心裡的痛,已經深深深烙印。

圖/TVBS

 
右眼瘀青鼻樑受傷,整張臉腫成兩倍大,13歲盧姓少女正值青春年華,搭上恐怖列車保住性命,卻受了一輩子無法恢復的傷,外表雖然恢復也回校上課,但受腦震盪後遺症影響,注意力無法集中。

受害少女家長許小姐:「就是頭部血腫,然後全身挫傷,然後眼睛,差點眼睛失明,這邊也有縫。」

圖/TVBS

想到孩子受苦,母親忍不住鼻酸,搭失速列車受傷的還有她,13歲翁姓少女躺在病床身上滿滿管線,手臂傷痕累累,小小年紀腰椎打滿鋼釘。
 

受害少女家長黃小姐:「打鋼釘就打了5根,10個鋼釘,2個鐵板在裡面,他就影響到他一輩子都沒辦法去彎下腰。」

寶貝孩子因為校內表現優秀,去韓國參加交流,怎麼也沒想到回程途中,遇上台鐵近30年來最嚴重事故。

圖/TVBS

罹難者母親許小姐:「我講再多也沒有用,我還是得接受,得面對,現在兒子沒了,就要顧好妹妹啊。」

母親口中的兒子就是他,讀卑南國中的陳睿杰,是個柔道小將相當體貼,案發當下父母領取遺物,卻再也喚不回兒子的生命,罹難者中還有他,在台東監獄服務的邱姓替代役男,帥氣臉龐車禍後全變樣,死者家屬得知普悠瑪開庭,撇開萬難連同生還者一同出席。

普悠瑪列車生還者呂小姐:「就還是有點怕,(經過新馬站有特別多看嗎),有啊。」

驚悚車禍帶走生命、奪去健康,一輩子無法復原,只要搭火車就會想到那一刻,恐懼陰影無法抹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罹難者#普悠瑪#恐懼#陰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7

0.0892

0.2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