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豪自己錄音! 情資烏龍取信法庭


發佈時間:2009/02/12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王令麟能夠再次交保,關鍵就在於當初澎湖縣調站提供給法院,前立委蔡豪涉嫌要幫王令麟偷渡的情資,這回縣調站自己承認情資有錯誤,還向蔡豪表達歉意,讓法官裁定有了戲劇性的轉折。只是整個道歉過程的錄音帶,是蔡豪親自拜訪縣調站錄下來的。

前立委蔡豪:「這個光碟我要送給法官,只有5分鐘。」

被澎湖縣調站指控涉嫌要幫王令麟偷渡,前立委蔡豪帶來了爆炸性的證據,澎湖縣調站主任私下承認情資有錯誤。澎湖縣調站主任胡心毅:「我要回去了喔。」記者:「您要不要講一下情資是烏龍嗎?」胡心毅:「拜託拜託,拜託一下。」

記者:「都沒有證據證明說是…?」胡心毅:「拜託拜託一下,我要回去了。」記者:「主任不能說明一下嗎?因為蔡豪說這是調查局的烏龍欸,不要回應一下嗎?」胡心毅:「這絕對不是烏龍啦。」

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蔡豪在過年後,親自到澎湖縣調站要求澄清,還當場錄下縣調站主任坦承偷渡情資錯誤,表達歉意的對話,蔡豪甚至把錄音逐字打成聲明稿,當庭陳報給法院,不但讓法官錯愕,也讓縣調站主任尷尬的想逃。

北院庭長黃俊明:「法官其實可以自由心證,不要違背經驗法則、論理法則,所以其實任何一個案件,假設這個當事人,不管檢察官也好,被告都可以上訴,所以訴訟制度上規定有上訴救濟就個就是目的在這邊。」

法官很尷尬,因為當初縣調站給的情資煞有其事,才會再度收押王令麟,沒想到卻只是一個線民的爆料,沒有證人也沒有調通聯,調查站的一個烏龍情資,這回真的糗大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令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410

0.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