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公車後門無故開開關關 女學生嚇壞

記者 蕭文彥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2 2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2 21:26

公車在行進中,車門卻開開關關,這是發生在29日周日晚上七點多,一名女學生補習後要從基隆回金山,由於當時公車上人相當多,她就站在車門附近,沿路發現車門無端地開啟,而且當時車速並不慢,加上她已經碰過好多次同樣的狀況,特別拍下影片,公車業者回應,因為地區潮溼才造成感應異常,之後會做全面的安全檢查。

圖/TVBS

 
明明車子行駛中,公車後車門卻完全敞開,車速並不慢,把車上的女學生給嚇壞了。

29日晚間一名女學生剛補習結束,從基隆搭車回金山,當時車上人非常多,她被擠在車門附近,卻發現車門無故開啟,當時車速並不慢。

圖/TVBS

學生家長:「車上有監視器,你不是關車門的時候應該先看個監視器,你再關車門,你要啟動之前不用先看監視器嗎?」
 

女學生說,40分鐘的路程開關了兩次過彎時人都快被甩出去。

學生家長:「我有跟他講過這個事,我還上網給他看說,你看有一個女學生甩出去,因為這樣走掉了,你要注意喔,因為他有記得這個事情,所以這次他就說,你沒看我手是抖的,我還特地拍影片給你看,真的司機沒有關門。」

由於過去曾發生過,學生被甩出車門死亡,讓學生以及家長都很擔心。

圖/TVBS

基隆客運公司業務課長林光正:「本路線長時間行徑在沿海及潮溼的路段,偶爾會有電子裝置感應發生異常的情形。」

業者解釋,下雨天導致車門防夾裝置感應異常,下一站就恢復正常,當時學生沒有反應,駕駛沒有察覺,他們會安排車輛全面檢查,避免類似的事件再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車#交通#安全#車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760

0.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