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十一黃金周起跑 估8億人次出遊創新高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2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2 14:51

大陸十一七天長假開始,大陸旅遊平台預估出遊人次將創下歷史新高達到8億人次,現在各大景點和高速公路都開始湧現人潮和車潮,而黃金周期間的電影預售票每日都飆破百萬人民幣,同樣創下歷年紀錄。

圖/翻攝自人民日报微博

 
大陸記者:「這個車往來非常壅堵,排起了長龍,這個車流根本望不到盡頭。」

大陸杭州高速公路幾乎成了大型停車場,車一輛接一輛寸步難行,畫面換到泉州高速公路一樣滿滿都是車,大陸十一黃金周假期起跑,預估將有八億人次出遊,刷新歷史紀錄。

大陸遊客:「很開心能在這個國慶假期,來到九寨溝風景區,感受地震之後恢復的九寨溝風景,然後很感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四川著名九寨溝因為地震重創關閉兩年之後重新開放,每日限額5千遊客,黃金周預售票已經被搶購一空,山東濟南泉水景點到處也可以看到遊客拿著五星旗拍照慶祝大陸國慶。

根據大陸旅遊平台調查,大陸境內旅遊最受歡迎前三名分別是重慶、武漢、杭州,出國首選則是日本,大陸人民收入所得增高,加上交通建設逐漸完善,都是提升民眾出遊原因。

阿里影業高級數據產品專家:「從10月1日到7日來說,也是每天都在百萬級以上,所以說這次的國慶檔應該,稱得上是史上最強的一個國慶檔。」

但相較於大陸出遊市場火熱創下紀錄,台灣香港卻是分別受到自由行簽證限縮和反送中影響陸客大減,台灣旅遊業者表示,相較去年陸客衰退至少八成,香港則是減少高達9成,是有史以來「最冷十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十一#大陸#黃金周#國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585

0.1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