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夜宿無障礙之家 住民送枕頭套助眠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1 0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1 00:37

高雄市長韓國瑜,持續兌現選前承諾,(9/30)晚間來到無障礙之家夜宿,民眾一看到市長,立刻送上親手做的枕頭套,祝市長一夜好眠,而韓國瑜也和第一線照護者,以及身障家屬座談,了解他們的需求,讓市府可以更準確提供協助。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vs.無障礙之家人員:「吃過飯了沒,(量一下體溫,好36.6,正常)。」

一進無障礙之家,韓國瑜先量體溫,而且還特地用酒精消毒雙手,就怕一不小心把病毒帶進來。

高雄市長韓國國瑜vs.無障礙之家人員:「跟夫人雙人枕頭,(我今晚睡覺就可以用嗎),對,有沒有開心,(有)。」

 
看到韓國瑜來,無障礙之家的家民好開心,不僅送上親手做的枕頭套,還要跟市長一起做運動,而韓國瑜除了認識新朋友,也感謝這些陪伴身心障礙者的物理治療師。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vs.無障礙之家家民:「謝謝,辛苦妳,辛苦了,謝謝,讚,(謝謝市長)。」

高雄市社會局1994年成立無障礙之家,9月滿25周年,韓國瑜選在這裡夜宿,藉此拉近和弱勢族群的距離,而無障礙之家除了體適能中心,也有專門的牙醫保健,還有各式輔具器材,提供使用,總計72名住戶,不少人一住就是十幾年。

無障礙之家人員:「設施設備幾乎跟外面的診所都一樣,唯一是他們更好是不用付掛號費。」

由於45歲以下住戶佔了六成,無障礙之家會培養他們生活自理的能力,而韓國瑜這次來,預計會有兩場座談,除了和第一線照顧者溝通,也會特別與身心障礙者的家屬對談,了解他們的需求,讓市府可以更精準提供幫助。

圖/TVBS

座談會家長:「市長照相,你要說謝謝市長,(謝謝市長)。」

 
不過上次的夜宿行程,韓國瑜因為身體不適臨時喊卡,這次看起來做足了準備,即使平日拚市政、假日拚大選,每個月還是得空出時間,繼續實現自己的選前承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夜宿#無障礙之家#弱勢族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863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