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魔術世界】陸馴獸師超神! 8天創紀錄馴服虎

記者 彭馨儀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10 22:51
最後更新時間:2009/02/10 22:51

馬戲團表演,讓人看的過癮,幕後功臣多虧馴獸師,今天魔幻世界系列報導,要看大陸一位最年輕的高級馴服師,與動物為伍超過30年,最神奇的紀錄是,他能夠8天馴服別人半年才能馴服的老虎。

只要1天,他讓猴子騎山羊走鋼絲,只要8天,他可以馴服老虎,這個人是大陸的馴獸師李正丙。大陸馴獸師李正丙:「那些年了我都30多年了,我沒被老虎襲擊過,我的基本方法就是,關鍵一個要看好老虎。」

35年與動物為伍,號稱從沒被動物傷害過,李正丙馴養過猴子、山羊、黑熊、獅子老虎,據說看眼神、耳朵,可以讀懂動物的語言。李正丙:「老虎要餵好了以後,牠跟狗是一樣的牠是比較溫順的,你怎麼騎牠了跟牠摔跤,怎麼去抱牠跑著玩了,所有動物都通人性,你對牠好牠就對你好。」

尤其1隻350公斤的西伯利亞老虎,獵物時是一口咬住頸子,李正丙聲稱完全不怕,反而要和老虎培養感情,因為這番本領,俄羅斯送來8隻西伯利亞虎到動物園,但是說要配合開園表演,老虎卻一個動作也不會,李正丙花了2天餵食,老虎還是不甩他。

李正丙最後使出絕招,老虎想吃肉,不得不跳上球。李正丙:「牠一上去以後,我那個肉就擺在那兒,給牠吃一下子,牠一下來以後我又給牠吃一下子,在牠的食物控制當中,幹一下活幹好了我就給牠獎勵點,不幹好我就不給牠吃。」

就這樣,李正丙8天馴服別人要半年才能馴服的老虎,不過李正丙還不滿足,還要向金氏世界紀錄挑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戲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7

0.0416

0.1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