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要報仇!祭美人計約吃飯 派人埋伏砍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30 0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30 11:02

上個月因為行車糾紛遭人砍斷腳筋,竟決定報復!26日晚上7點多,葉姓少年使出美人計,找來漂亮的女子,邀請仇家到基隆愛二路上的燒肉店用餐,再派小弟埋伏,看到被害人出現,就一陣猛砍,把對方右手掌砍斷。員警循線調閱監視器,4小時後逮到5名嫌犯,依殺人未遂罪移送法辦。

圖/TVBS

 
身穿黑衣的男子,原本開心和女伴約會吃飯,但才一走出餐廳,一群惡煞惡狠狠朝他而來,二話不說拿出刀子猛砍,被害人雙手抱頭,不斷後退,整個人被砍了25刀,右手掌幾乎砍斷,全身是血嚇壞在場所有人。

附近民眾:「(血)很多,噴到這裡都是,把他(被害人)壓住,不是要給他死,(是要警告),要給他殘廢。」

被砍的張姓男子來不及反應,差點連命都沒了,一旁的女伴看似受到驚嚇,閃到一邊,但其實這一切的計畫她早就知情。

 
附近民眾:「一出來就砍啊,好像是預謀。」

圖/TVBS

惡煞殺紅眼,一切像是有備而來,原來幕後主使者是一名葉姓少年,八月初因為一起行車糾紛,在基隆外木山和人談判,結果反遭砍斷腳筋,現在傷養好了,但實在氣不過決定報復。

26日晚上7點多,他找來張姓男子愛慕的對象,使出美人計,把對方約到基隆愛二路吃燒肉,再派小弟在外埋伏,把被害人手筋腳筋都砍斷。

圖/TVBS

忠二派出所所長郭治鑛:「發現這個傷者,立即把他送醫急救,後來就依據現場採集的跡證,然後我們就調閱監視器。」

警方在案發4小時內逮到5名嫌犯,依殺人未遂罪移送法辦,其中3人未成年,遭法官裁定收容,為了復仇使出美人計誘砍仇家,幾乎刀刀見骨,手段兇殘,幸好被害人經過8個小時手術救回一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報復#砍傷#美人計#斷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688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