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線中遭亂入強吻 女記者怒「這不是幽默」


發佈時間:2019/09/28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8 15:11
連線中被強吻。圖/截自Sara Rivest 推特
連線中被強吻。圖/截自Sara Rivest 推特

美國一名電視台女記者瑞維斯特(Sara Rivest)日前在音樂節現場連線報導,旁邊一名男子看到,先是入鏡做出隔空打屁股的動作,後來又強吻女記者臉頰,女記者馬上表示「這非常不恰當」但還是維持專業繼續連線。整個過程放都被攝影機紀錄下來,電視台播出後引起許多爭議,該男子也立即被逮捕,警方正以肢體騷擾罪嫌起訴他。

男子隔空做出打屁股動作 (圖/截自推特)

根據外媒報導,瑞維斯特隸屬於美國肯塔基州的WAVE 3 新聞台,20日時她在肯塔基展覽中心報導一年一度的音樂節,沒想到旁邊出現的路人男子先是在她身後露齒微笑做出隔空打屁股的動作,不到一分鐘又突然入鏡強吻瑞維斯特的臉頰,瑞維斯特當下馬上說了一句「這行為非常不恰當」,但為了維持專業她仍笑著持續連線。

 

事後瑞維斯特擷取畫面片段在推特上發文「幽默大師,這是你的成名三秒鐘。但請不要碰我!」她描述當下感到極度驚嚇又無助,也表示「他也許覺得這是無害的幽默感,但必須讓他知道這是不對的。」該男子目前已被警方逮捕,面臨肢體騷擾罪的起訴,瑞維斯特表示願意接受道歉,但他仍然得承擔自己行為的後果。
男主播Jeremy Ross直播中被親吻 (圖/截自推特)

網路上網友評價正反兩極,有人認為這是一件小事,但也有網友貼出男主播在公園連線時被強吻的畫面,批評這些「幽默」總是一再發生。對此瑞維斯特表示,「記者只是想做好自己的工作就無時無刻受到這樣騷擾是不對的。別人沒經過允許就隨意觸碰你也是不對的。」

實習編輯/葉宣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線中#強吻#記者#幽默#亂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760

0.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