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鈞甯回應「傳聞」打臉邱澤? 不認愛原因曝光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7 0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7 07:52
合成圖/翻攝張鈞甯臉書、邱澤臉書
合成圖/翻攝張鈞甯臉書、邱澤臉書

女星張鈞甯日前被週刊直擊與男星邱澤夜遊車河,邱澤在第一時間就坦言,對張鈞甯是「努力追求中,請大家給祝福」;不過張鈞甯昨(26日)才透過經紀人回應,並被認為是在打臉邱澤,她的友人也私下爆料,透露張鈞甯堅決不認愛的真正原因。

據聯合報報導,張鈞甯經紀人表示「感謝抬愛,近期鈞甯的傳聞比較多,給大家造成了一定的困擾,十分抱歉。鈞甯很享受當下忙碌的工作狀態,其他的事情相信會有最好的安排」。

 

張鈞甯日前在巴黎時裝周看秀,還PO出與女星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的合照。圖/翻攝張鈞甯Ning Chang臉書

張鈞甯出道多年,感情世界向來低調又神秘,唯一認愛過的男友只有創易通科技執行長黃凱偉;至於其他緋聞對象如趙又廷、何潤東、修杰楷、鈕承澤、王傳一、陸星張翰和前關中女婿林哲樂,她從來沒有正面回應過。

報導指出,張鈞甯友人表示經紀人的「傳聞比較多」回應,也不是故意要放話打臉邱澤,只是2人尚未獲得張媽媽的認可,才讓張鈞甯不得不用「撇愛模式」面對媒體。張鈞甯母親在她小學時就離婚,自己扶養2個女兒長大,張鈞甯也一直都是聽媽媽話的乖女兒;這次或許是來不及向母親報備,才會無法認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鈞甯#邱澤#追求#認愛#夜遊#秘戀#男友#打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3

0.1507

0.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