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推銷美國牛 楊甦棣「逼宮」葉金川

記者 廖芳潔 / 攝影 鄭光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08 2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美國總統歐巴馬急著想振興經濟,這番心意,海外都聽到了,美國在台協會跟肉類出口協會,今天舉辦以美國牛肉為主題的公益活動,當然也沒忘了順勢推銷,希望台灣能夠儘快全面開放美國牛肉,但衛生署長葉金川態度很保留,說風險評估已經完成了,但是要怎麼做,還要再審慎評估。

美國肉類出口協會邀請弱勢團體、家扶小朋友,享用美國牛肉,美國在台協會處長楊甦棣沒忘了把握機會,順勢推銷。美國在台協會處長楊甦棣:「全世界也有60多個美國的貿易伙伴,同意依照世界動物衛生組織的標準,重新開放美國牛肉,也已經這麼做了,我們促請台灣採取同樣的行動。」

是不是美國國內景氣差,拚經濟拚到海外來?因為其實台灣已經開放美國無骨牛肉了,但楊甦棣似乎想更進一步全面開放,衛生署態度比較保留。衛生署長葉金川:「衛生署已經有這個一個美國牛肉風險評估的報告,現在沒有既定的時間表,我想我們會進行風險評估,然後政府會整體做一個考量。但是我們要說,牛年是一個非常適當的機會,解決這個問題,對不對。」

葉金川沒有當面完全背書,急得楊甦棣在背後的手不停碰觸葉金川的肩膀,似乎希望他多說些好話,葉金川有所堅持,但也懂得給面子,大口吃牛排,賓主都算有所交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牛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669

0.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