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妳是肥豬」 藝人鄭愷丞遭控欠錢爆粗口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5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5 14:44

本名鄭凱中的藝人鄭愷丞,自稱是馬來西亞拿督之子,但有一名女子出面控訴,兩年前陸續借給對方4萬多元,結果今年2月返回家鄉過新年,就遲遲聯絡不上,餘款2萬2沒還,兩人在傳訊習過程中,鄭愷丞還罵人是母豬,女子氣得到警局提告,對此,鄭愷丞也透過電話裡,坦承情緒失控,才會罵人。

圖/TVBS

 
藝人鄭愷丞(本名鄭凱中):「大家好我是鄭凱中,很感謝我我的很多好朋友,提名我參加這個冰桶挑戰。」

粉專上,大方分享,參加冰桶挑戰做公益,他是藝人鄭愷丞,本名叫鄭凱中,來自馬來西亞自稱是拿督之子,來台發展,亮眼的外型擄獲不少女粉絲的心,不過現在卻遭人爆料,不僅欠錢不還還口出惡言。

C姓女子:「他對我很大量的人身攻擊,一直罵我是豬啊,妳會不會記恨你父母啊,因為妳父母把妳生成這副模樣。」

 
圖/TVBS

被害的C姓女子說,2年前跟鄭愷丞在板橋的一間宮廟認識,變成朋友,沒多久對方就以經濟公司沒給薪水為由,向她陸陸續續借了4萬多元,之後不定時攤還,但今年2月鄭愷丞回馬來西亞過年後,就遲遲聯絡不上,剩下的2萬2也沒下落,就連傳簡訊鄭愷丞竟然是口出惡言,被害人說不要再鬧,他卻說你得不到你想要的東西,不還錢還罵人,讓受害女子氣得上警局。

C姓女子:「有生活上的困難,你一時沒辦法還錢我都可以接受,但是你後面的行為真的讓我很難過。」

圖/TVBS

強調自己是普通上班族,也需要用錢,只是對方態度真的不用這麼差,甚至還用辱罵性字眼,對此鄭愷丞也做出回應。

鄭愷丞(鄭凱中):「我的確承認說,我那時精神狀況不好,然後我有點沒禮貌,她太騷擾了。」

粉專上經營的美好外表,如今卻遭人踢爆,欠錢不還還口出惡言,形象可能也因此受影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鄭愷丞#提告#情緒失控#形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677

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