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國網紅離奇喪命! 電梯監視器拍下最後身影


發佈時間:2019/09/22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2 20:30
圖/翻攝 lunlabelle.thitim instagram
圖/翻攝 lunlabelle.thitim instagram

泰國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25歲的網紅女模陳屍在公寓大廳,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是一名男子把疑似喝醉了的小模拖進電梯,不過男子卻聲稱,小模的死和自己無關。

家屬和友人在靈堂上香,泰國曼谷25歲的網紅小模奴查娜日前離奇身亡,屍體倒臥在公寓大廳的沙發上。

 

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奴查娜昏迷不醒時,遭到一名男子從6樓的房間一路拖到電梯裡,而男子疑似是一名男模。

只是他聲稱,奴查娜的死和自己無關。

泰國男模拉查達:「她醉了非常醉幾乎失去意識,你們也都已經看到派對當時的影片,是派對主人經常聘用這些女孩,她們經常像那樣喝醉,我認為這很常見。」
 

警方追查發現,男模曾在臉書上PO出奴查娜昏迷的照片和影片,但事件曝光後卻刪掉了。

因為奴查娜身上沒有外傷,也不是陳屍處那棟公寓的住戶,警方研判,她應該是和一群朋友在公寓舉辦派對。

警方:「有關毒品問題,當警察進入派對主人家中時,發現了保險套和興奮劑,我們認為是威而鋼。」

奴查娜臉蛋和身材姣好,在IG上有超過7萬人追蹤。警方目前正在調查,奴查娜生前是否遭到性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監視器#泰國#網紅#追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0734

0.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