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聖嚴法身「吉祥臥」 法相莊嚴


發佈時間:2009/02/05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各界哀悼聖嚴法師,包括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夫婦等政界人士,許多民眾甚至嚎啕大哭。

聖嚴法師法相莊嚴,安置在法鼓山大殿前方,法身採「吉祥臥」。果祥法師:「就是右側臥,那這邊的手放在臉的旁邊,或者是放下來都可以,那腳大概就是,兩個腳大腿是相疊的,小腿是錯開臥,就是這樣子,平常就是這個習慣,他也是採這樣的姿勢走。」

不捨聖嚴法師圓寂,過去跟證嚴法師有深厚友誼的國民黨主吳伯雄,一想起聖嚴法師過去說過的話,還是難過不已。國民黨主席吳伯雄:「慈悲沒有敵人,智慧沒有煩惱,我想很多在政界服務的人,都應該深思他這個道理,他很多智慧的法語,對每個人來說,都是很有提醒、導正的作用。」

同樣的兩句智慧語錄,聖嚴法師也曾以墨寶致贈陳水扁前總統,只不過此時此刻陳前總統就算心中有萬分感念,也無法前去哀悼;另外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夫人,提到聖嚴法師更是哽咽不已。

游錫堃夫婦:「心裡難過,很捨不得,師父對我們兩位都很好,雖然我們跟他的互動沒有在公開場合,各位也許不知道,但是私下電話或者其他互動,他對我們兩位非常的好。」

瞻仰聖嚴法師法相,幾乎每位民眾都流下眼淚,而法鼓山表示,聖嚴法師骨灰將分裝在5個可分解環保袋中,葬在法鼓山旁的金山環保生命園區,完成聖嚴法師回歸自然的最終心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聖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1

0.0522

0.1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