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是你! 雨傘怪客持刀6度割毀店家帆布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0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0 21:13

到底跟透明帆布有什麼仇恨,竟六度持刀毀損!基隆一名男子,三更半夜出現在孝四路的一家服飾店前,他撐著雨傘似乎在躲避監視器的拍攝,接著拿出預藏的刀子,就大肆破壞架設在騎樓的透明帆布,只是店家對此真的好無奈,因為這是今年第六度遭毀,光是重新架設前前後後花了五萬元,偏偏報警,似乎也沒轍。

圖/TVBS

 
明明沒有下雨,但是騎樓的這名男子,撐著一把傘,只看到他走到服飾店前,停了下來,整個人踮起腳尖,趴在柱子上,行為好詭異,不久後他手伸出來,拼命抓住一旁的麻繩,雨傘夾在脖子旁,注意看,他竟拿一把刀子,不停割麻繩,還被放下來的被透明帆布,打個正著,但這一撞,好像更惹毛他了,接著就對帆布,一陣亂畫,之後快速離開。

服飾店老闆娘:「(他知道有監視器嗎),(他還敢這樣),有啊他知道啊,他都會來巡啊。」

圖/TVBS

這苦主,就是位在基隆孝四路上的服飾店,當時是17日的凌晨3點多,嫌犯趁著沒人注意,就算明明知道有監視器,還大膽犯案,店家痛批實在太囂張。
 

服飾店老闆娘:「(第幾次被割了啊),(我記得印象中),(之前都有耶),對啊第六次啊。」

老闆娘好無奈,卻也沒轍,因為前前後後就發生過6次。今年3月,同樣的也遭一名男子,割破帆布,當時他也撐著雨傘來到服飾店前,拿出小刀就是一陣亂割,事情發生在清晨5點多。

店家懷疑就是同一人,因為他也帶著帽子,口罩還撐著雨傘,不管晴天或是雨天,都是同樣裝扮,而且就朝他們店的帆布破壞。

圖/TVBS

服飾店老闆娘:「現在做的那個9千,這個3千,以前那個是比較便宜,以前那個是6千2千。」

每割破一次,店家就得花錢重新安裝,本來透明帆布是為了防止,衣服遭灰塵或是雨水弄髒,才會架設在騎樓,只是這已經屬於毀損罪,報案請警方抓人,前前後後六次卻都沒消沒息。

店家雙手一攤也好無奈,平時沒有跟誰有心結,為此也都裝設監視器在監看,更拍下男子的一舉一動,但他就是大膽的,一再的來破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監視器#持刀#仇恨#破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636

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