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董、郭碧婷都來朝聖! 網友最愛十大婚紗地點曝光


發佈時間:2019/09/19 2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9 23:4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現在新人結婚已經不像過去遵循傳統,有些人未必會舉辦婚禮宴客,但一定會拍有紀念意義的婚紗照,出國去拍更是流行!不少婚攝工作室都規劃了海外婚紗包套行程,加上不少藝人CP像是郭碧婷、舒淇、周杰倫釋出的質感婚紗照,每個女孩看了都會生火啊!牽著手漫步在國外的街道上,能有專業團隊記錄幸福的時刻有多好?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台灣的新人們,最愛去的海外婚紗拍攝地點!

No.10 韓國

 
愛追劇的女孩,總會幻想能跟歐巴踏上紅毯,甚至穿上劇中的時尚浪漫韓風婚紗。在韓國拍婚紗的優點,就是有重金打造的實景攝影棚,裝潢精緻高質感,幾個小時就可以拍出十幾組不同風格的照片。除了有許多駐台的包套代辦公司可選,飛韓國的機票便宜,不用休太多天假,就可以擁有韓劇女主角的夢幻妝髮和婚紗照,是小資族的首選。

No.9 峇里島
峇里島是台灣人最喜愛的度假勝地,舉辦一場宛如電影情節的海島婚禮,也是許多人心中的夢想!
夢幻的沙灘大海再加上耀眼的陽光,怎麼拍怎怎麼美。除了海島風情,峇里島還有水上皇宮、瀑布以及水晶教堂等婚紗熱點,新人拍完婚紗還可以安排悠閒的假期。
 
 
No.8 澳門
在所有海外婚紗中,澳門可說是相當平價的選擇,大約5萬元以下就能夠搞定。由於澳門有許多葡萄牙式的建築,在石板小巷相互擁抱、走幾步路又能到達充滿異國氛圍的老房子,透過鏡頭宛如來到歐洲古堡,到了晚上,也能在氣派的酒店外呈現氣派的另一面。預算低又能拍出與台灣不同感覺的婚紗,可說是CP值相當高。
 
No.7 布拉格

周杰倫和昆凌的超夢幻婚紗曝光後,布拉格立刻成為海外婚紗的朝聖熱門選擇!登上舊皇宮頂樓陽台,把城堡和舊城區的尖塔紅屋頂當作背景,在查理大橋沿岸用愛情鎖見證幸福,整個布拉格呈現出的唯美時代感,更是吸引新人選擇此地留下愛情回憶的重要原因。

No.6 倫敦
大笨鐘、倫敦眼、倫敦塔橋、泰晤士河,這些代表浪漫古典的哥德式建築,讓婚紗照瞬間成為電影場景。倫敦的街景融合復古與現代,在泰晤士河沿岸也都是世界級的地標,在這些歷史的建築前為兩人的愛情見證,更有意義。

No.5 義大利
海外婚紗的熱門選擇義大利,從威尼斯、佛羅倫斯到羅馬都有不同風情,新人可以在浪漫的水都威尼斯乘著貢多拉,也能在佛羅倫斯欣賞華麗文化建築,夜晚的羅馬街道上也有神聖的魅力。最近結婚的藝人郭碧婷和向佐,也是選擇在義大利拍攝婚紗。

No.4 北海道
從台灣到北海道只需4個小時,在台灣見不到這種整片銀白色的雪景,浪漫的北國氛圍當然成為新人憧憬的選擇。雖然不少拍攝過的網友都分享,在雪地拍婚紗實在冷到不行,但出來的成品往往讓人驚艷,更有不少人是把去北海道拍婚紗當成另一次小蜜月。
 

No.3 京都
京都可說是台灣人遊日最愛的景點,滿滿的木造矮平房,是相當能展現日本傳統的地方。喜歡復古、優雅、文青風的新人,當然會愛上京都,尤其是看到坤達和柯佳嬿宛如偶像劇般的婚紗照,甜蜜到都想婚了。

No.2 巴黎
巴黎能滿足女孩對愛情的幻想,隨處可見美麗的百年建築,每個轉角就有濃濃的咖啡香,還有哪裡比花都巴黎更適合紀錄情侶之間的愛情故事?巴黎的街道和人群都是最美的風景,在當地拍婚紗也是受歡迎的,據說巴黎人相信看到或摸到新人的婚紗會帶來好運。

No.1 沖繩
從台灣飛沖繩,只要1至1.5小時就能到達!兩小時內就可享受在陽光、沙灘、綠林的環抱下拍攝婚紗,不花大把時間就能完成海外婚紗或婚禮夢想。到海島國家拍婚紗費用不太便宜,而沖繩算是CP值最高的一個海外婚紗選擇。
除了交通方便,沖繩有不少美麗教堂,許多人更會選擇包套一條龍將婚禮、婚紗照搞定,因為很多台灣人會去,所以代辦公司不少,在語言溝通上也沒有太大問題。邊玩邊拍婚紗,絕對會是難忘的經驗。
 

圖/網路溫度計提供

想看完整名次、更多主題趣味調查報導,請詳見>>>網友最愛的海外婚紗地點!除了周董、舒淇的布拉格 還有哪該朝聖

分析說明:
本研究資料由《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提供,分析時間範圍為2018年09月11日至2019年09月10日,共一年。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新聞頻道、Facebook、PTT及各大討論區、部落格等,針對討論『台灣人最愛的海外婚紗地點』相關文本進行分析,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作為本分析依據。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更多精采報導,請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官網 http://dailyview.tw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粉絲團 www.facebook.com/DailyView.tw》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網路溫度計

#海外#婚紗照#婚紗地點#周杰倫#郭碧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0563

0.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