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級颶風洪柏托橫掃 百慕達一半地區停電


發佈時間:2019/09/19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9 13:0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3級颶風洪柏托(Humberto)今晚在百慕達帶來強風豪雨,吹斷電線,使這座大西洋群島一半地區陷入一片黑暗。

美國國家颶風中心(National Hurricane Center)表示,3級颶風洪柏托風速達每小時193公里,下午開始風速加強,以每小時31公里的速度移動。颶風中心部分預料會正好從百慕達西北方和北方通過,但颶風等級的強風今晚將重創百慕達,帶來上看150毫米的雨量,並有可能出現暴潮。

 

根據電力公司Belco,截至傍晚已有逾2萬7000戶民宅和商家停電。數個航班因此取消,百慕達首都漢密爾頓市部分居民在窗戶上加裝木板和金屬板。

在洪柏托行進速度加快,天氣狀況惡化情況下,百慕達官員警告居民避免外出,並為可能出現的龍捲風做好準備。

百慕達氣象局(Bermuda Weather Service)主任道吉森(James Dodgson)表示,天氣已經開始轉壞,風力會達到颶風的強度。
 

他在記者會上說:「我甚至無法排除出現零星龍捲風的可能性…威力非常大的颶風朝我們的北方移動,情況很嚴重。」(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颶風#洪柏托#百慕達#龍捲風#航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633

0.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