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葉大慧:只扁家外的人拒認罪協商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03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吳淑珍的律師李勝雄,昨天閃電解除委任關係,這是繼律師顧立雄和楊芳婉後,退出吳淑珍律師團的第三人,李勝雄發表聲明表示,避免陳致中認罪協商後,影響扁家親子關係才會退出。不過陳致中的委任律師葉大慧,上午強調,陳致中和母親關係非常和諧,會繼續做認罪協商,他還說,似乎只有扁家以外的人,不希望陳致中認罪協商。

或許是因為卸下肩頭的重擔,解除吳淑珍委任後,律師李勝雄多了閒情逸致,到戶外賞花,心情格外輕鬆。律師李勝雄:「我現在不是新聞人物,我(新聞稿)寫的不是文言文,是白話文,哈哈哈。」記者:「最主要理由?」李勝雄:「不必了,現在這事跟我無關,謝謝。」

話說的很白,聲明稿指出自己多次目睹吳淑珍母子媳婦相處融洽,但就在農曆年前,陳致中、黃睿靚提了認罪協商,不想自己的律師專業介入扁家,發生親情間不必要的矛盾和爭執,決定不再接受委任。

矛頭對準陳致中夫婦的認罪協商,認為這步棋打亂自己替吳淑珍的防禦步調,不滿沒說出口,卻也是點到為止,但陳致中的律師依舊堅持認罪協商的決定。陳致中委任律師葉大慧:「陳致中夫妻,他們並沒有說,因為外面的風風雨雨,而要否定這個認罪協商 ,當然我看起來,好像是陳家以外的人,比較不希望他們認罪協商,但是陳家對於這個事情,比較沒有意見。」

律師間你來我往,似乎各有盤算,但其實李勝雄不是退出扁家律師團的第一人,就在陳水扁坦承有海外帳戶後,長期幫扁家辯護的律師顧立雄,就自動解除吳淑珍委任,另外楊芳婉也在去年底,主動求去。律師楊芳婉:「因為我是她的辯護律師,我先生處理廉政案,那個時候他們(扁家)退黨,當事人(吳淑珍)有同意,有同意(解除委任)。」

案子才走到程序準備階段,律師團不斷換血更新,陣前換將的用意,是否是保子保媳的考量,只有吳淑珍才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致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406

0.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