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班打混 鐵道員公然飲酒作樂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03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負責維修鐵道的台鐵員工,上班時間居然在飲酒作樂?台中縣成功車站道班房工作人員,春節開工祭拜神明,結束後就在現場分吃酒菜,民眾批評,台鐵員工帶著醉意上班,萬一臨時有狀況,誰來負責?

站著的中年男子,手中握著一瓶高粱酒,其他人圍著他坐成一圈,桌上擺著食物、高梁,還有10多罐啤酒,他們是台鐵道班房員工,負責鐵道維修和意外排除,卻被媒體拍攝到上班時間公然飲酒作樂。

台鐵員工:「上班不能喝酒,是有(規定)啊!」台鐵員工:「昨天請喝春酒,應該是喝一點,平常他們沒什麼人。」

領班人員的轎車停在辦公室外頭,但他避不出面,鐵門上還貼著「提升鐵道養護品質」的公告,實在諷刺;台鐵員工上班喝酒,不只自家人看不下去,民眾也批評太離譜。

民眾:「人家都沒飯吃了,你上班時間不去工作,在那邊吃喝玩樂,真的實在太過分了!」

台中工務段長林治平:「主任和領班我們都記過,其他人員比較輕微,我們也會做申誡。」

台鐵員工大白天飲酒作樂,打混摸魚,照領薪水,街上卻滿是找不到工作的民眾;台鐵經過調查,證實有7名員工,在上班時間喝酒,相關主管將全部記過處分。

◎畫面翻攝蘋果日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372

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