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幸福大樓落成 賴清德低調現身祝福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7 2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7 22:09

行政院賴清德民進黨總統初選過後,很少公開露面,卻在郭台銘宣布不選總統後,意外出現在台南歸仁幸福大樓新居落成剪綵前,送上祝福!

圖/TVBS

 
台南歸仁幸福大樓重建,17日熱鬧落成辦「入厝」,台南市長黃偉哲來剪綵,不過把時間往回倒,就在市長還沒到之前,這位神秘嘉賓突然來訪,好久不見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突然現身,還特別去買花,感謝「前市長」。

圖/TVBS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vs.居民:「你們有決心,我們就用心。」

原來是住戶邀請,賴前院長才會現身,但不同於以往總是西裝、白襯衫,賴清德這回雖然還是套上西裝外套,裏頭卻是換上黑色POLO衫,展現隨和輕鬆感,跟著上樓參觀屋內狀況,但接著沒接受採訪,給了祝福,就快閃離開,也沒等現任市長黃偉哲到場。
 

圖/TVBS

但畢竟賴清德在黨內初選後,幾乎很少公開現身,就連以往他從沒缺席過的,台南後壁黃家古厝中秋音樂會,今年他都沒出現,避開了蔡賴同框的畫面,現在卻選在郭董表態後現身,難道是民進黨內還沒整合好。

對於賴神突然現身,親賴人士透露,應該只是他對這重建大樓有特殊情感,在民進黨中央還沒提出任何需要他的時候,他選擇要以不變應萬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賴清德#幸福大樓#黃偉哲#情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0579

0.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