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狂夫妻!樂透中1億…12年後再中百萬 選號秘訣曝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2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2 17:15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不少人常會買樂透來試試手氣,希望能獲得財神爺的眷顧,但絕大多數人一生中都不見得能中1次樂透。不過美國密蘇里州一對夫妻,日前購買威力彩幸運贏得5萬美元(約155萬元新台幣)的獎金,讓人驚訝的是,這對夫妻12年前就曾中過1次大獎,當時共贏得370萬美元(約1.1億元新台幣),日前他們受訪時,也大方分享中獎秘訣!

綜合外媒報導,來自密蘇里州的男子傑米(Jimmie Lovelace)與妻子瑪麗蓮(Marilyn),本月4日到超市購買1種叫「強力球(Powerball)」的樂透,結果幸運中了大獎,雖然和頭獎擦身而過,但仍贏得5萬美元(約155萬元新台幣)的獎金,讓夫妻倆相當興奮。

 

據了解,其實這並非他們首次中大獎,2007年這對夫妻就曾贏得高達370萬美元(約1.1億元新台幣)的樂透獎金,結果12年後竟又幸運中獎,羨煞不少人。對此,夫妻倆受訪時透露,他們平時就有買彩券的習慣,至於頻繁中獎的秘訣,夫妻倆也打趣地表示,他們不會刻意研究號碼,喜歡交給「電腦隨機選號」,似乎是將一切交給命運決定。

報導指出,這對夫妻中獎後相當低調,對於如何使用獎金並未多加透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樂透#中獎#秘訣#幸運兒#電腦選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645

0.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