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焦糖哥哥爆前東家「無勞健保」 月薪僅16K


發佈時間:2019/09/11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1 13:57
圖/翻攝自 焦糖 陳嘉行 Brother Caramel 臉書
圖/翻攝自 焦糖 陳嘉行 Brother Caramel 臉書

從親子台出道的「焦糖哥哥」陳嘉行,日前因為商標權爭議和前東家對簿公堂,如今他加碼指控親子台剝削旗下哥哥姊姊們的生計,月薪平均只有一萬六千元,還不保勞健保,讓他曾經一天只能喝一杯珍奶果腹。不過親子台對於陳嘉行的指控,認為他在顛倒是非。

藝人 「焦糖」陳嘉行:「最好笑的是他們告我民事訴訟的時候呢,他們求償的金額我可以跟你們說,求償金額是3萬5千元。」

 

昔日的「焦糖哥哥」陳嘉行,日前因為受邀出席活動,被主持人以焦糖哥哥名義介紹出場,就被前東家因侵犯商標提告求償3萬5千元,原來這金額就是他的活動價碼,但陳嘉行爆料,真正拿到手的錢,並沒有這麼多。

 藝人 「焦糖」陳嘉行:「我們當時收入,根本連付完房租就沒有辦法吃飯,更何況我還有我媽媽,我姐姐要照顧。」

雖然報價是35000元,但親子台只報給哥哥姊姊們酬勞是五千塊,經紀公司還抽走35%,等於實際領到的只有3250元。陳嘉行說,他在親子台一年的主持費是八萬元,景氣好的時可以賺到42K,但最慘只有28K,還要被經紀公司抽35%,有時月薪不到一萬六千,曾經一天只靠一杯珍奶果腹。
 

藝人 「焦糖」陳嘉行:「我們還去上了才藝課,還去上,我們自己付錢喔,我還花錢去上國語日報正音班,都是我們自己花錢喔,當時我是有經紀公司在接別的活動,我才有能力付這些錢,但付完根本不夠。」

陳嘉行不滿前東家剝削勞工,因此抖出惡行惡狀,不只逃勞健保,還剝削員工薪水。對此,親子台回應,陳嘉行的指控顛倒是非,也澄清因為陳嘉行有經紀公司,而不是親子台員工,因此應該是由經紀公司保勞健保。雙方撕破臉,從商標權延伸的爭議,浮上檯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商標#爭議#珍奶#果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1547

0.3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