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尼克vs.溜馬 林書豪精彩十大好球


發佈時間:2012/03/18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2/03/18 11:06

林書豪今天對上印地安納溜馬,表現相當出色,出手次數雖然不多,但總能在關鍵時刻得分,還傳出不少精彩的助攻,幫助尼克拿下三連勝,看來林書豪對於代理總教練伍森的新系統,也融入的不錯,我們也為您精選出今天林書豪的十大好球。

林書豪帶球過中場,傳給Amare Stoudemire,在右邊單打,突然拔起投進2分,林書豪助攻。球賽主播:「Stoudemire在底線出手得分。」

開賽不到2分鐘,林書豪運球切入急停跳投,這場比賽首度得分。球賽主播:「這是林書豪在這場比賽第一個得分。」

林書豪抓下防守籃板快攻,馬上傳給在三分外的JR Smith,快速出手砍進三分球。球賽主播:「三分外線的出手,JR Smith,這個球相當重要。」

林書豪出手次數雖然變少,但效率不減,第四節快被溜馬追近比分時,林書豪連進2球,又拉開雙方差距。球賽主播:「林書豪中路切入,向後跳,出手進,It's good,15分了。」

尼克快攻,林書豪長傳前場給Iman Shumpert,無人防守,輕鬆扣進2分。球賽主播:「交給了Iman Shumpert。」

林書豪發動快攻,地板球交給甜瓜、Carmelo Anthony,輕鬆挑籃得分,豪瓜首度連線。球賽主播:「林書豪的助攻,交給了Carmelo Anthony。」

豪瓜再度連線成功,第四節林書豪傳給Carmelo Anthony,在籃下放進2分。球賽主播:「又一個助攻,交給了Carmelo Anthony。」

每一場都得秀一下的Alley-oop,林書豪這次給了拳王Tyson Chandler,接到球後,第一時間雙手灌進2分。球賽主播:「找到了Tyson Chandler。」

林書豪見縫插針,快速切入籃下,上籃擦板進。球賽主播:「到目前為止,林書豪3次出手3球都進,拿下6分。」

林書豪從中間突破,高拋打板得分,這球拋得也太高了吧。球賽主播:「擦板得分,高難度的出手。」

◎畫面翻攝緯來體育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尼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444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