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大廟抽國運籤 金牛年運勢平平

記者 劉德芸 魏嘉良 / 攝影 林隆士 台中-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29 0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今年國運如何,中台灣三大廟宇,西螺福興宮、北港朝天宮和大甲鎮瀾宮,昨天子時分別抽出國運籤,3張籤的運勢平平,但都顯示出一個玄機,那就是台灣經濟不會太好,大家必須心平氣和,合作才有機會,吵鬧自亂陣腳,就難逢凶化吉。

工作人員:「沒有,沒有。」

朝天宮請示國運籤,擲筊直到第15次,媽祖終於點頭同意。北港朝天宮董事長曾蔡美佐:「港運(國運)你就要去努力,要努力,一定要經過很大的努力。」

籤詩寫道,風恬浪靜可行舟,恰是中秋月一輪,凡事不須多憂慮,福祿自有慶家門,是支中平籤;而福興宮也在子時抽出國運籤,君爾何須問聖跡,自己身中皆有益,於今且看月中旬,凶事脫出化成吉,是中吉籤,象徵下半年將有轉機。

西螺福興宮董事長楊文鐘:「看起來是下半年度,對我們的人比較有希望,大家認真打拚。」

至於大甲鎮瀾宮,抽出的國運籤表現平平,一年作事急如飛,君爾寬心莫遲疑,貴人還在千里外,音信月中漸漸知。大甲鎮瀾宮廟祝:「今年的運勢平平,大家要合作點,運勢會轉好。」

和去年相比,今年的運勢似乎差一些,但3間廟宇預測國運,不約而同都吻合大環境;新的一年,台灣風調雨順,不用為五穀發愁,但上半年可能要更努力,下半年才有機會漸漸轉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1760

0.3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