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登基隆嶼滿肚火!質疑「民代包票掃光」 買嘸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8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8 21:30

基隆嶼重新開放後,常常一票難求,網路預約每日1千人,現場只有200個名額,但是現場排隊人龍早就超過,有中南部遊客大老遠跑來,只能悻悻然離開。還有民眾排前幾個,卻沒有票,質疑被民代包票掃光。對此,漁會澄清說是誤會,因為假日人多,一早就被買光了。

圖/TVBS

 
大清早,碼頭邊聚集長長的人龍,大家準備搭船到基隆嶼!

看看售票口這邊,同樣也是滿滿滿,但人來了,卻上不了船!

圖/TVBS

遊客:「(你們有買到票嗎),沒有,好不容易說現在修復好了,又沒了,這樣我們整天不知道要去哪裡。」
 

還有人為了一窺基隆嶼秘境,大老遠從中南部,北上基隆,排隊買票,偏偏兩度槓龜!

售票人員:「早上已經被預約光了,不是被預約光啦,他們來的人,整個報名的,都報光了。」

真的很誇張,想登島一票難求!根據規定,每天限制1200名遊客到基隆嶼,其中1千個名額開放網路預約,每天有2百張票給現場民眾,但常常一早7、8點,就賣光!

投訴人:「有不肖業者經過一些民意代表或議員,提前跟漁會這邊買票,很多客人來到現場的時候買不到,有聽某個單位講,有一些立委跟議員打電話關說,不賣他們面子也不行,所以2百票他們拿走了。」

有民眾質疑,網路預約採記名制,但現場售票沒有記名,懷疑有人透過民代關係,先幫忙「預留」,否則為何買不到票,對此售票單位出面駁斥!

圖/TVBS

漁會總幹事陳文欽:「一大早6點半就有人來排隊,8點名額就全部沒了,這真的是誤會。」

 
漁會否認有民代包票,影響其他遊客權益,也希望政府單位可以增加名額,船家也能受惠。

基隆嶼距離基隆港約6公里,長約960公尺,是火山形成的小島,沿著步道,可以欣賞火成岩地質景觀,跟原生植物、以及鳥類,登上千級階梯,還可以遠眺基隆,先前封島5年,今年6月重新開放,目前網路預約到10月,這回爆發疑似包票爭議,售票過程似乎得更透明,才能讓遊客清楚明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基隆嶼#包票#民代#預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705

0.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