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飼老鼠咬破袋!3人涉A錢莊百萬 密謀1月殺人

記者 吳筱凡 李潔 / 攝影 黃建國 李學維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5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5 20:34

持續追蹤這起焚屍案,唐姓主嫌等三人,原本都是死者經營的錢莊員工,從年初開始做假帳,A走上百萬元,不滿死者放話要查到底,於是他們竟然從五月開始密謀整起殺人案。

圖/TVBS

 
記者vs.唐姓嫌犯:「是你策畫的嗎?」

跟著老闆賺錢,卻疑似私吞百萬,還聯合另外兩名員工,主導殺人棄屍案,28歲唐姓男子,移送地檢署複訊前,抬頭挺胸,似乎沒有悔意。

記者vs.陳姓嫌犯:「哪裡是第一現場,第二現場在哪裡。」

 
同夥的陳姓男子,頭低低,一句話也不說,而提議將遺體,帶回宜蘭老家埋王的江姓男子,則是跟著警方回到棄屍地點模擬,這一刻,不只讓家族蒙羞,更讓看著孫子長大的阿公跟嬸婆,難以置信。

圖/TVBS

江嫌阿公:「乖是很乖啦,這樣怎麼說。」

江嫌嬸婆:「真的不好,怎麼可能,我想是不可能會做,我是覺得如果真的有這件事,不可能是他做的。」

記者吳筱凡:「三名殺人嫌犯,在從年初的時候就作假帳,沒想到到5月的時候,被死者發現放話要查到底,6月雙方約在公司協談,但其實這些嫌犯們早有預謀。」

經營地下錢莊的施政雄,一共有五名員工,涉案的三名員工,被老闆發現作假帳,短少超過一百萬後,疑似密謀殺人,6月16號當天,一人拿水果刀猛刺,確認死亡後,開一個多小時車程,到江姓嫌犯的老家先淋上汽油點火,再用木炭焚屍,燒了整整一天,留下的骨骸,就地掩埋,沒再回原來的錢莊工作,直到八月初,擔心颱風來襲曝光,跑回宜蘭,行蹤被鎖定。

圖/TVBS

記者vs.江姓嫌犯:「是被懷疑作假帳嗎,作假帳被發現所以起殺機嗎。」

 
三名嫌犯,都有毒品前科,這回涉犯殺人罪,至少十年以上徒刑,最重可以判處死刑,另外焚屍部分,觸犯五年徒刑,至於是否有共犯,加入A錢殺害老闆行列,警方將從兩家錢莊組織結構一一釐清。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殺人罪#嫌犯#毒品#假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539

0.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