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年仔為什麼這樣騎車? 網友一語道破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5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5 11:52
騎士都蹲在腳踏板上騎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騎士都蹲在腳踏板上騎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不少民眾平日上下班或是外出遊玩,都是利用機車代步,那怎樣的騎乘姿勢才是最舒適的呢?近日有1名男網友貼出1段影片,只見3台行駛中的機車,騎士都是蹲在腳踏板上面騎車,讓他相當不解地問道,「這樣騎有比較帥還是比較舒服嗎?」對此,有專業網友解釋,因為這個姿勢內褲比較不會濕掉。

近日1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1段影片,只見3名騎士都沒有坐在座墊上,而是蹲在腳踏板上騎車,令原PO相當困惑地表示,「現在高中生騎車都這麼…這樣騎有比較帥還是比較舒服嗎?」

 

原PO不懂騎士為何要蹲著騎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貼文一出後,立刻引發熱議,有專業網友解答,「沒雨衣穿又怕衣服濕,所以只能這樣子騎」、「這樣騎內褲就不會那麼快濕了」,其他人則笑說,「他在培養大便的情緒」、「可能是在回憶小時候給爸爸載的畫面吧」、「他後面載6個人,你看到了嗎」、「可能長痔瘡,不能坐,要用蹲的」、「懷念小時候騎三輪車的時期」、「懷念被載的小時候」、「你看不見真正在騎車的人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車#姿勢#雨#內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1596

0.2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