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西蘭北島遊覽車翻覆 5名中國觀光客喪命


發佈時間:2019/09/04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4 17:2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紐西蘭警方表示,一輛載有觀光客的遊覽車因為天候不佳,今天在北島(North Island)一處公路上翻覆,導致5名中國觀光客喪命,另有6人受傷。

警方指出,這輛載有27人的遊覽車在羅托魯(Rotorua)西方約20公里處翻覆。羅托魯是普蘭蒂灣地區(Bay of Plenty)的著名觀光城鎮,並以溫泉聞名。

 

當地警官克羅(Brent Crowe)告訴記者:「不幸地,警方認定車上27人中已有5人因車禍喪命。」另有2人受重傷、4人輕傷。

克羅拒絕透露死者詳細資訊,他說相關當局仍努力辨別他們的身分,並聯繫他們在中國的家屬。

克羅指出,遊覽車在一條蜿蜒道路要轉彎時翻覆,駕駛沒有受重傷,車禍發生原因仍在調查中。
 

他還說:「當時天氣非常糟糕,風大、有霧還下大雨。路面顯然很濕,所以容易打滑。」

中國駐威靈頓大使館告訴紐西蘭電視台(TVNZ),大使吳璽正前往車禍現場以提供相關協助。(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紐西蘭#遊覽車#翻覆#觀光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598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