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祖孫外出摔車阿公陳屍溝渠 4歲孫女哭相伴


發佈時間:2019/09/04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4 13:2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苗栗縣後龍鎮一名老翁騎機車載4歲外孫女出門,今天清晨被發現人車摔進溝渠,女童疑因不知如何求救,只能在旁陪伴,上午被路人發現時,女童呆站水溝內哭泣,老翁已無氣息。

苗栗縣後龍鎮南龍里郭姓居民指出,今天一早出門行經勝利街時,聽到路旁傳來小孩哭聲,上前查看赫然發現,1輛機車倒栽蔥摔進路旁溝渠,機車騎士陳屍在水深不到20公分的水溝內,另外還有1名女童站在旁邊哭泣,連忙通知里長。

 

後龍鎮南龍里長呂煙泉表示,接獲里民通知後,趕緊前往協助把女童抱回路面,同時通報員警和消防救護人員,女童臉部有多處擦傷,手腳遭蚊蟲叮咬,意識清楚,看起來「很勇敢」。

警方初步調查,死者為68歲潘姓老翁,4歲女童則是外孫女,懷疑機車摔落一旁溝渠後,女童不知如何求救,直到上午路人發現送醫時,為時已晚。

家屬指出,女童平常跟阿公的感情很好,一起同住的還有阿姨;阿姨昨晚10時許還幫女童洗澡,但今天清晨5時起床到處找不到2人,沒想到在距離住家不到1公里的地方,發生意外。
 

女童阿姨表示,父親不抽菸、不喝酒,但有心臟病史,平常只有中午買便當才會外出,幾乎每天都走這條路,應該非常熟悉,實在無法理解為何祖孫2人會摔入溝渠內;警方則在現場進行蒐證,調查釐清意外發生原因。(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老翁#外孫女#溝渠#女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602

0.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