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0年不斷創新 脫衣猛男秀受歡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25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09/01/25 13:57

美國著名的脫衣舞男團體,為了慶祝30週年,除了推出性感月曆還有DVD,為了讓觀眾有新鮮感,這群專業舞者也將將多種流行文化融入表演中,受歡迎的程度,才能維持30年不變。

一身牛仔勁裝,體格健美的猛男,在舞台上載歌載舞,猛男們秀出好身材,台下的女性觀眾則是尖叫聲不斷。

成立30週年的這個男脫衣舞團體,可是相當專業,為表演注入多種元素,不管是嘻哈還是溜冰,不斷的創造新鮮感。脫衣舞男傑佛瑞:「當然我們都必須涉獵,像是流行文化,Chippendales(團名)也會有。」

長期在美國賭城表演,節目內容娛樂性高,經常給觀眾意外的驚喜;為了慶祝週年,他們不但推出性感月曆,還有DVD,這群脫衣舞男的月曆,估計一年在25個國家,賣出2百萬份。脫衣舞男傑佛瑞:「你來拉斯維加斯,準備好玩得愉快,因為我們會為你的夜晚先熱身!」

儘管已經30週年,不過這個專業的團體,可沒被時代淘汰掉,不斷變化的內容,也讓女性觀眾總能看的大呼過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脫衣舞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368

0.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