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次周末演說 歐巴馬提振興計畫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25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09/01/25 17:04

歐巴馬上任後,馬不停蹄找來財經小組到白宮,研究救市大計,這個週末在白宮網站上,發表影音廣播演說,宣導金額達8250億美元的「刺激經濟計劃」,還在網站上公佈細節,不過計劃內容,以規劃環保能源和公共建設為主,但也被反對者批評,恐怕緩不濟急。

歐巴馬發表他就職後,第一次的週末演說,影像內容還貼上YouTube,宣導新政府金額高達8250億美元的刺激經濟計劃。美國總統歐巴馬:「簡單地說,如果我們再不大膽迅速地行動,經濟恐怕還會更差。」

白宮網頁上,洋洋灑灑列出四大頁,刺激經濟計劃的執行內容,包括更新供電系統,投資再生能源,還有75%聯邦建築物,節約能源建築,預計可以替美國全國低收入家庭,每年省下350美元。

經濟計劃,濃濃環保節能風,可不可行?共和黨不以為然,認為歐巴馬的救市計劃,擺明就是債留子孫。眾議院少數黨領袖約翰貝納:「我們把狀況推向危險邊緣,關鍵問題又回到戰場。」

歐巴馬的計劃重點,是要創造就業機會,不過美國的經濟問題,能不能徹底解決?股市卻很不給面子,歐巴馬就職後,道瓊指數跌了2.5%,那斯達克下挫3.4%,美國投資人對新總統的信心有多少?也要他開出的競選支票有多少可以兌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歐巴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335

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