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綜藝大亂鬥! 黃子佼憲哥浩子雙料入圍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8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8 19:30
圖/TVBS
圖/TVBS

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綜藝大哥吳宗憲睽違兩年,再度雙料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和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但今年不只有他一次入圍兩個項目,「浩角翔起」的浩子、Lulu和黃子佼也都雙料入圍,讓他們開心不已。

評審委員會主任委員瞿友寧:「浩子謝炘昊,阿翔陳秉立,綜藝新時代。」

 

阿翔日前才因為和謝忻婚外情風波,暫時離開和浩子主持的節目《綜藝新時代》。

兩個月後回歸復工,阿翔也迎來好消息,浩角翔起兩人首度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而浩子還雙料入圍,跟另一位阿翔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

圖/TVBS

 
藝人浩子vs.亂彈阿翔:「我有看你MV,愛上你,欸你是故意跳成那樣子,僵硬這樣,僵硬這樣。」

浩子和亂彈阿翔用台語主持的音樂節目,得到評審肯定,拿到金鐘入場券。這是浩子睽違八年,再度入圍金鐘主持人獎項。而今年雙料入圍的主持人,還真不少,尤其Lulu還憑著兩個節目,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藝人Lulu:「這妹妹是北藝大的這個,有點可惜啦,如果是台藝大那就更好了,我台藝她北藝,這我學妹啊。」

和吳宗憲、陳漢典一搭一唱,製造許多笑點。第四度入圍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Lulu,今年是首度雙料入圍,和蕭敬騰主持的歌唱選秀節目也獲得評審肯定,形成自己打自己的局面。而吳宗憲和KID的戶外實境節目,上山又下海,是連續第三年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也是小鬼睽違四年獲得提名。

圖/TVBS

藝人小鬼:「今天呢黑隊小隊長代表綜藝玩很大,謝謝所有參與過玩很大的,所有的來賓。」

今年還有黃子佼也是雙料入圍,看看入圍名單,幾乎都是主持老將。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吳宗憲、浩子、曾國城、黃子佼,都是入圍常客,蕭敬騰和林宥嘉則是首度角逐;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胡瓜和浩子師徒之間互搶獎座,吳宗憲和吳姍儒則是父女鬩牆,競爭之激烈,似乎已經聞得到煙硝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鐘獎#吳宗憲#黃子佼#綜藝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3

0.4001

0.5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