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白眼主播車內吃雞 寶馬新歡曝光


發佈時間:2019/08/28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8 16:45
圖/截自張齡予臉書
圖/截自張齡予臉書

今年31歲的張齡予,5年前因採訪九把刀劈腿新聞翻白眼而一戰成名,長相甜美的她,曾被媒體直擊追求者眾,桃花非常旺,據CTWANT報導表示,近日她身邊多了一名銀灰寶馬墨鏡男,2人經常上演溫馨接送情,但一度為了把握時間見面,竟在車內約會吃雞,而且短短30分鐘就game over。

外型亮麗的新聞主播張齡予,去年傳出有多位男子鍾情於她,可惜郎有情妹無意,張齡予的爸爸還因此親自接送女兒下班,以斷絕桃花。不過,據CTWANT直擊,一位開著銀灰寶馬車、戴著墨鏡、身穿藍色上衣、磚紅色短褲的男子,頂著烈日送張齡予上班。

 
圖/CTWANT提供

據讀者爆料,這位「寶馬男」溫馨接送張齡予已有一段時間,兩人的態度也十分大方,不少電視台同事都知情。三日當晚,寶馬男在電視台附近的便利商店內,等了約五十分鐘,終於見到身穿黃色上衣的張齡予急忙奔出電視台大樓。兩人會合後,隨即驅車轉往台北市東區,不到二十分鐘便抵達延吉街的美式雞肉速食店,張齡予下車點餐,男子則在車上等待。
圖/CTWANT提供

只見張齡予不停地拿著餐點來來回回,之後便和寶馬男在車上一起吃雞,雖然只是百元套餐,兩人依然吃得津津有味。這場晚餐約會短短三十分鐘就結束,寶馬男接著開車送張齡予到忠孝東路上的辦公大樓後,便獨自離去。
圖/CTWANT提供

過了約九十分鐘,張齡予步出辦公大樓,行色匆匆地搭捷運至昆陽站後,上了一台黑色賓士。原以為張齡予的生活愈夜愈美麗,但本刊記者定睛一看,原來同車的是她的爸媽和姊姊。張齡予陪男友吃完雞不久,又與家人一同到豆漿店吃宵夜,胃口相當不錯,一家人飽餐一頓後,直接回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寶馬新歡曝光】飯店千金桃花旺 張齡予寧跑新聞不接家業
 
#張齡予#主播#直擊#桃花#追求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656

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