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券短少廖了以落淚 劉揆予安慰

攝影 吳居諴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21 0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年關近,為了過年期間蔬果供應量,行政院長劉兆玄今天特地起了個大早,前往果菜市場視察,當然因為消費券發放效果大受好評,劉院長可是一路春風滿面,但美中不足,消費券短少情形,害得內政部長廖了以昨晚落淚,還說要一肩扛起責任,劉兆玄說廖了以已經表現的很好了,不要太自責。

清晨5點,行政院長劉兆玄特地起了個大早,前往果菜市場視察蔬果供應狀況,當然年節腳步將近,不免俗的,先跟大家拜個年。行政院長劉兆玄:「我們大家一起讓蔬菜水果魚肉的供應,能夠非常充沛、價格非常的合理,大家一起來過個好年。」

一路上,大家拚命向行政院長推銷自家產品,活力十足,當然蔬果漁獲供應量不僅穩定,價格更是不用擔心啦。劉兆玄:「蔬菜的價格應該還算平穩,前幾天漁獲比較少,過年需求比較高,所以價格就漲了一些,我剛有問一位賣魚的,他跟我說,黃魚現在進來了以後,(白鯧魚)價格就稍微好一點了。」

沿途,劉院長笑得開心,還買了一大袋豌豆,準備替同仁加菜,因為消費券帶動買氣,大受好評,不過美中不足,消費券短缺千萬,害得內政部長廖了以落下男兒淚,還撂下重話要一肩扛起責任,大長官當然得為手下抱不平。劉兆玄:「我已經跟他通過電話,對他表示一些安慰,我想他是一個責任心非常重的一位政務官。」

劉兆玄說,首次發放消費券,已經表現的很好啦,但短缺消費券還是得趕緊追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365

0.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