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草讚屋庇護商店月餅美味 有總統級肯定


發佈時間:2019/08/27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7 17:4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協助身心障礙者職業復健的草讚屋庇護商店推出中秋禮盒,為鼓勵病友,總統府連續第4年採購近200盒月餅及鳳梨酥,總統級肯定讓病友很感動,今天持續趕工,要用美味回饋支持。

衛生福利部草屯療養院復健病友經專業烘焙師傅指導,搭配藝術創作製作小月餅、土鳳梨酥等中秋節禮盒,色香味俱全,總統府為鼓勵病友與關懷弱勢,連續第4年向草屯療養院「草讚屋庇護商店」購買近200盒月餅及鳳梨酥,「總統級」肯定讓病友感到很榮耀。

 

另外,南投縣政府與各部立醫院也訂購500多盒,加上員工及一般民眾訂單,今年近千盒產能已預購銷售一空,病友們近期不斷趕工,要用美味回饋各界支持。

草屯療養院臨床心理科主任兼草讚屋庇護商店負責人黃裕達今天說,身心障礙者在競爭性就業環境常遇到困境與另眼相待,難獨自克服職場限制,尤其精神障礙者因社交職業功能受損及社會標籤化影響,挑戰更多,但透過職業復健,除可提供漸進式工作能力訓練,更重要是在友善與支持環境中提升自我信心。

黃裕達表示,結合醫院附設的社區復健中心及庇護商店人員指導,病友烘焙的中秋月餅不添加人工香精及色素,土鳳梨酥及小月餅內餡濃郁、餅皮酥香,每年都受各界歡迎,今年更在總統府與南投縣政府等機構及民眾熱情支持下,大力提振病友信心。
 

草屯療養院院長簡以嘉說,院方除精神醫療服務,也非常重視病友工作與生活復健,獨創完整的五階多元職能復健模式,從最基礎生活訓練,逐步進階到支持性、競爭性工作訓練,以協助康復者順利回歸社區,並成為具功能性及生產力的獨立自主角色。(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草讚屋#庇護商店#月餅#身障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917

0.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