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TV大獎揭曉! 泰勒絲獲獎 高喊同志平權

記者 李慧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7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8 10:12

一年一度的MTV音樂錄影帶大獎,向來話題不斷,今年獲得12項提名的小天后泰勒絲,不負眾望拿下兩大獎,還擔任開場嘉賓,高唱同志平權!此外頒獎典禮的另一大亮點,是出道超過20年的嘻哈教母蜜西艾莉特,獲頒音樂錄影帶先鋒獎之餘,帶來一連串經典的饒舌表演,已經48歲的蜜西,展現驚人的唱跳功力,加上精采的舞蹈和聲光效果,台下一票大明星瞬間變成小粉絲,跟著節奏瘋狂起舞!

圖/達志影像路透

泰勒絲歌曲《你只需冷靜下來》 :「大聲說出來還令人讚賞,但你選擇在推特放炮,躲躲藏藏,我想說『嘿!你有事嗎?』」

 

變裝皇后登上舞台,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在今年MTV音樂錄影帶大獎開幕上,高唱同志平權,愛最大!

泰勒絲歌曲《你只需冷靜下來》:「陰影從未使同志們放棄希望!」

搭配炫麗的舞台投射效果,獲得12項提名的泰勒絲,也以這支單曲拿下年度音樂錄影帶獎,以及表揚MV蘊藏正面含意的獎項「VIDEO FOR GOOD」,她更在領獎時,呼籲大家一起為LGBTQ爭取權益。
 

美國歌手 泰勒絲 :「這支MV最後有提到一份請願書,文件仍存在,爭取的是每個人在法治中應得的自由,而我要感謝每一位連署的人,因為現在已經有50萬連署,超過法定標準5倍之多,白宮肯定得給一個答覆。」
     
這場精彩的音樂盛會,另一大看點,是嘻哈教母Missy Elliott,帶來一連串的金曲集錦!

歌曲《Get Ur Freak On》 :「蜜西天后駕到,唯獨我最火熱;我可以告訴你,別想阻止我!現在聽我唱,我能連唱20回,如果你想要,就來找我吧!」

年近50歲的蜜西,說唱功力絲毫未減。每一首經典節奏,都讓觀眾似乎回到90年代;她將舞台打造成玉米田,精彩的聲光效果,彷彿個人演唱會!

出道超過20年,蜜西這回獲頒MTV的「麥可傑克森音樂錄影帶先鋒獎」,主辦方卻因近來麥可戀童疑雲被拍成紀錄片,拿掉了MJ的獎項冠名,但蜜西領獎時,展現教母氣勢!

歌手 蜜西艾莉特 :「麥可傑克森音樂錄影帶先鋒獎,對我意義非凡,過去20年我一直在努力。」

MTV音樂錄影帶大獎,今年依舊飄出政治味;有鑑於美國川普政府仍堅持將移民拒於門外,摩洛哥出生的饒舌天王French Montana,就在頒獎時,刻意高喊以移民身分為榮!
 

饒舌歌手 蒙塔納 :「我們是國家組成的一環,我想幫這些人發聲。」

MTV大獎話題不斷,婚變後首度曝光的麥莉,演唱新曲「Slide Away」,影射男方嗑藥酗酒,被認為是一吐離婚之痛。

歌曲《流逝》 :「曾幾何時,就像是天堂;曾幾何時,我感到麻痺。我會懷念你曾是我的明燈,但是時候放手。」

在頒獎典禮熱鬧進行的同時,舉辦場地紐澤西州紐華克(Newark),近來再爆飲用水遭鉛汙染,遭到民眾包圍抗議。紐華克市府已承諾借款1億2千萬美金,在未來2到3年內,換掉問題水管,但還是遭批反應慢半拍。

紐澤西抗議民眾 :「政府花這麼多資源,保護今天來的明星,但紐華克卻連乾淨的水都沒有。」
 

一年一度的MTV音樂錄影帶大獎,伴隨時下最夯的政治、同性平權議題,落幕之餘,話題仍持續發酵當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泰勒絲#LGBTQ#移民#蜜西艾莉特#MTV大獎#紐華克#嘻哈教母#麥可傑克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695

0.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