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150km快速球爆頭! 青棒選手耳撕裂傷


發佈時間:2019/08/25 2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5 22:18

U18世界盃台美熱身賽,今天下午在台中體大舉行,打到6局上時,美國球員投出時速150公里的快速球,就這麼剛好砸中台灣選手何恆佑的頭盔、當場裂開,何恆佑也倒地不起,但最誇張的是,現場竟然沒有救護車和擔架待命,被質疑不夠完善,棒協表示,日後會加強現場的醫療措施。

圖/畫面翻攝 Taiwan Baseball Notes

 
照片上一名青棒選手,痛得難以抬起頭,攙扶他的2名隊友,還用衛生紙幫忙壓住他血流不止的右耳,而受傷的是台灣穀保家商青棒選手何恆佑。

救護車趕抵現場將他送往醫院,畢竟頭部受傷,誰也不敢大意,但這輛救護車並不是當時就待命在現場,而是意外發生後立刻通知,過10分鐘才趕到。

圖/TVBS

這起意外發生在25日台中體大球場,當時正在舉行U18台美熱身賽,根據了解,比賽打到6局上,美國投手飆出150公里快速球,直接砸中何恆佑的頭盔,導致他當場倒地,右耳還血流不止,然而更誇張的是,現場竟然沒有擔架和救護車待命。
 

台灣青棒選手何恆佑:「哈囉。」

比賽前一天,何恆佑還對著鏡頭跟大家打招呼,沒想到隔天卻出了這個意外,關心他的人也在臉書上寫說,何恆佑的耳朵有撕裂傷,接下來還要再做更詳細的檢查。

青棒選手何恆佑vs.記者藍于洺(2019.08):「我是穀保家商何恆佑,(你平常都打什麼位子),一壘。」

圖/TVBS

TVBS在8月初,就曾經採訪過何恆佑,17歲的他,今年剛獲得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最佳一壘手,以及去年U18棒球邀請賽打擊獎第一名,可說是相當有潛力的明星球員。

而事後棒協也在事發當晚7點多,PO文強調,何恆佑目前經過醫師初步診斷沒有大礙,也強調會再加強現場的緊急醫療措施。

雖然運動比賽本來就容易發生意外,但最重要的,還是得把選手的安全擺在第一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何恆佑#U18世界盃#棒球#右耳#流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627

0.1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