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建民捐消費券 供弱勢學童早餐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20 22:04
最後更新時間:2009/01/20 22:04

消費券怎麼用好呢?台灣之光王建民赴美之前,曾說要發揮愛心,拿來捐給有需要的小朋友,果然他的爸爸幫他完成這個心願!趕在學校上課的最後一天,把王建民夫婦還有自己的,總共3份消費券,全部捐給弱勢家庭的國小學童當早餐費用。

王建民(1.15):「我跟我爸媽講說要捐出去,給那些小朋友。」

離台前,王建民說要把還沒領到的消費券,拿來捐給小朋友,他的爸爸果真幫他實踐諾言,趕在19日,崇學國小放寒假的前一天,把幫他領的消費券捐了出來,他的太太還有老爸,都共襄盛舉!崇學國小教務主任:「王建民爸爸昨天代替他跟他的太太,連他爸爸總共捐了3份消費券到學校來,捐助給台南市政府許市長所推動的晨康專案。」

夫妻倆連同老爸的3份消費券,總共10800,全都捐出來,作為晨康專案活動的經費,要為弱勢家庭的國小學童提供早餐。王建民(1.11):「自己覺得滿開心又很期待,因為要做一個父親,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或許是因為6月份就要當爸爸了,王建民提前以初為人父的心情,把頭一次領到的消費券,拿來幫助低收入戶的國小學童,希望他們都能有營養的早餐可以吃!

◎照片校方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建民#消費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410

0.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