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券兌付便利店搶頭香 「200元」

記者 林婉婷 /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19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消費券發放一天之後,今天店家已經可以到銀行去兌換,不過不能兌現,而是必須先存到戶頭銀行再轉帳現金,也許是因為消費券才實行一天,因此來兌換的店家還不多,一直到快9點半才有第一家店家來兌換,金額是2百元,反而是換新鈔過年的民眾比較多。

店家:「小姐我要兌換消費券。」銀行行員:「這邊要填,然後寫上金額多少。」

兌換消費券!第一位來兌換的店家還搞不清楚狀況,連櫃檯也一陣手忙腳亂,牆上的時間指出9點20幾分,才有第一個店家上門。店家:「我們是台北門市SEVEN-ELEVEN,所以要來這邊換。」記者:「所以隔天就收到一張?」店家:「對。」

拿起2百元消費券,3個行員東摸摸、西看看,仔細研究一翻才敢放行,就怕拿到假券。消費券不能兌現,得先填妥這張兌換單,銀行會再把現金轉入帳戶,而且必須是店家的營業登記人才能兌換。

TVBS記者林婉婷:「消費券昨天發放,今天一大早在台銀來兌換的店家,其實還不多,反而是換領新鈔的民眾,比較多一些。」

換新鈔好過年,不少民眾一早就來排隊,連出家人也搶在第一天換錢,紅紅一大疊百元鈔打算過年要發紅包。民眾:「100元的1萬。」銀行行員:「好。」

百元鈔每人限換1萬元,另外5百和1千元現鈔,每人可酌量兌換,換鈔日期到23日,而銀行營業時間也拉長到下午5點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消費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827

0.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