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廠、民宅遭祝融 酒醉男逃生不及

攝影 魯世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18 0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深夜傳出火警,造成1人死亡的意外;深夜12點多的火警,波及4棟民宅,其中一間工廠員工,因為尾牙喝得太盡興,醉得不醒人事,火災發生後來不及逃生,就被大火燒死;工廠人員怎麼也想不到,才剛結束快樂的尾牙,卻發生這樣的遺憾。

熊熊烈火和濃煙不斷竄出,附近居民相當緊張,因為還有人沒逃出來。汽車電機工廠員工:「在裡面睡,裡面睡怎麼喊沒回應,鐵門一直敲,他喝酒醉,吃尾牙才剛回來。」

深夜12點多,台北市成福路傳出火警,惡火波及4棟民宅,住戶倉皇逃生;其中一間汽車電機工廠,由於工廠當晚舉辦尾牙,一名林姓員工喝醉酒,不醒人事,回宿舍休息,卻因為逃生不及,被大火燒死。

雖然消防隊出動90人次前往灌救,也積極部署水線,試圖從多個地點滅火,但當地巷弄狹窄,又地處偏僻,缺乏水源,大火延燒1個小時,才獲得控制。

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不過,年關將近,住家和工廠卻遭祝融,居民心中無奈,這個年恐怕很難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0831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