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具惠善連出3招逼夫踹共 安宰賢:她嫌贍養費不夠


發佈時間:2019/08/21 2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1 23:17
圖/鏡週刊
圖/鏡週刊

【鏡週刊報導】 韓星具惠善與安宰賢的婚姻原本被外界視為童話故事,日前具惠善突然在IG自爆丈夫要跟她離婚,但她仍想守護家庭,並貼出雙方對話紀錄,指責安宰賢不顧具母健康狀況不佳,執意離婚,昨(20日)加碼祭出律師聲明,暗指安宰賢酒後與多名女性有過度親密行為,連發3招終於讓安宰賢透過個人IG向大眾給個交待。

安宰賢開頭表示「我曾非常深愛具惠善,很尊敬她因而與其結婚」,因兩人是公眾人物的身分,原本希望離婚的事能低調處理。安宰賢形容3年來的婚姻生活「很幸福」,卻讓他心力交瘁,雙方曾試圖修補關係,但終究未取得共識,於是協議分居,在上月底同意離婚。安宰賢表示他一切尊重具惠善的決定,她提出的贍養費如家用費、結婚時她所出的捐款等都沒有意見,但後來對方表示「第一次協商的金額不足」,追加了兩人住的房子的所有權。

 
 
安宰賢與具惠善曾出演綜藝《新婚日記》,當時就看得出兩人個性相差很大。(翻攝自新婚日記臉書)
具惠善所公布兩人的對話紀錄中,提到她看到安宰賢與經紀公司代表一起在罵她的內容,對公司與丈夫失去了信任。安宰賢說具惠善在這個月9號,向安宰賢目前所住的大樓管理員謊稱鑰匙掉了,利用備份鑰匙進到安宰賢家裡,把正在睡覺的他嚇了一大跳,具惠善對他說:「我不是擅自進入,我是你的老婆。」還拿出手機錄音,安宰賢澄清他與經紀公司的社長對話並沒有罵具惠善,是談了他要離婚的相關內容。具惠善的行為讓安宰賢鐵了心要離婚,為了付更多的離婚費用,他將房子也賣掉了。


看完整內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把房子的錢匯給我」 具惠善要安宰賢認變心導致離婚
安宰賢揪3正妹玩樂照曝光 生日前夕丟包老婆具惠善
「見面不知要說什麼」安宰賢簡訊休妻 具惠善崩潰痛罵要他謝罪
#具惠善#安宰賢#童話故事#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511

0.1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