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西男子挾持巴士 與警對峙4小時遭射殺


發佈時間:2019/08/21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1 13:1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西的里約熱內盧,發生一起巴士挾持事件。一名男子持刀槍,挾持一輛巴士與車上37個人,綁匪還多次打開車門丟擲汽油彈威脅,不過最後巴西特警出動狙擊手,射殺綁匪,也挽救37位人質的性命。

停在路邊的綠白公車,車門上還能看到清晰的彈孔,因為這輛公車在幾個小時前,經歷了一場人質危機。

 

事情發生在巴西里約熱內盧的尼特洛伊大橋上,綠白公車被巴西軍警團團包圍,不過嫌犯打開車門,丟出汽油彈,而且還不只一次!

穿著白衣、戴著帽子,嫌犯還下車觀察軍警的動態。當地媒體報導,他是在凌晨六點半上車,並且立刻用手上的刀槍,挾持車上37個人。有人質說,綁匪自稱憲兵,只是里約警方不願證實嫌犯身份。

里約特別警察行動營隊長:「我們有心理學家,為他(綁匪)製作個人分析。他罹患精神疾病,他精神狀況有起伏。」
 

還有人質說,綁匪在車上淋了汽油,揚言放火燒車。這也讓巴西軍警在僵持四個小時後,決定動手狙擊。

里約州州長:「有些人不理解警察的工作,有時候必須這樣。如果我們沒有殺死那個罪犯,很多人的生命將無法得救。」

綁匪一槍斃命,車上37名人質,毫髮無傷獲釋。只是挾持事件阻礙了大橋上的交通。

里約民眾:「我放棄了。一切(交通)都停下來了,所以我要回家,我的老闆跟我說要我回家。」

也讓不少巴西人,意外得到一天假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巴西#人質#尼特洛伊大橋#汽油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652

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