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心痛爆離婚主因 老公酒醉和「多名女子搞曖昧」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0 2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0 22:28
翻攝/instagram
翻攝/instagram

南韓銀色明星夫妻具惠善與安宰賢,近日因為女方在 IG 上表示「丈夫因倦怠期變心想要離婚,而我想要守住家庭。」簡短的訊息裡,預告將結束3年的婚姻,讓各界震驚。而稍早具惠善代理律師發出聲明,表示女方所謂的「倦怠期」、「變心」是說男方在酒醉狀態下,與多名女性過於緊密的聯繫,暗指安宰賢外遇,而聲明中也澄清具惠善「根本沒有同意離婚」,現在也沒打算離婚。

具惠善18日在IG發文說安宰賢因婚姻倦怠想要離婚,還貼出對話紀錄,顯示男方冷漠態度,不過兩人所屬經紀公司卻發表聲明,說是具惠善先請律師擬離婚協議,還突然在IG放話,讓大家霧裡看花。

 

這也讓具惠善與安宰賢婚變的原因,成為大眾關心的焦點!具惠善透過代理律師發布聲明指出,具惠善感受到老公出現婚姻倦怠感、信任破裂、變心、甚至在醉酒後與多名女性有緊密且頻繁的聯繫,似乎暗指導火線就是男方外遇,而這也讓具惠善承受巨大壓力!

因此,具惠善才開始與老公提出協議離婚,但聲明中也澄清,女方並「沒有同意離婚」,現在也完全沒有離婚的打算,更還沒簽字,並強調具惠善本人依然想守護家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日韓爆米花

#具惠善#安宰賢#變心#外遇#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579

0.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