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似鳥擊! 美航驚險迫降紐約河上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16 07:20
最後更新時間:2009/01/16 07:20

美國航空公司一架A320客機,在當地時間下午3點半,準備從紐約市飛往北卡羅萊納州的夏洛特市,沒想到才起飛3分鐘,就疑似遭到鳥襲,引擎故障,墜落在哈德遜河;在機長沈穩的控制下,155名乘客跟機組人員平安獲救,岸邊的目擊者表示,當時還以為紐約又發生了一起911恐怖事件,引起一陣驚慌。

美國航空A320客機,在紐約哈德遜河上載浮載沉,機上155個人,有的站在機頭旁,有的站在機翼上,等待救難艇。

河岸上的警消人員拿著毛毯、衣物,將這些凍壞的乘客一個個包住,大難不死的乘客冷的手發抖,還是忙著打電話抱平安。

TVBS記者范琪斐:「今天是紐約5年以來最冷的一天,路上的氣溫已經低到攝氏零下7度左右,在這麼冰冷的河水裡面,多待個幾分鐘,都有致命的危險。」

這架飛機,大約在台灣時間早上4點半,準備從紐約市飛往北卡羅來納州的夏洛特市。機上乘客:「引擎大概在起飛3分鐘後就故障,到處都是黑煙,過沒幾分鐘,機長廣播,我們要放棄這架飛機,準備好衝擊。」

機上的乘客表示,飛機才剛起飛沒多久就聽到一陣巨響,機長決定迫降在河上,機組員先打開緊急出口,大家鎮定的走出機艙等待救援,當時在附近河上的渡輪也趕來幫忙。

當局初步調查,這架飛機在紐約上空撞到一群雀鳥導致2具引擎失靈;機長臨危不亂,緊急迫降在哈得遜河上,讓大家全都安然無恙,也被乘客視為心中的大英雄。機上乘客:「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機上乘客:「他真的太猛了,很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迫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0

0.0521

0.1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