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翔暴瘦復出高喊「老婆是全世界」!提謝忻冷回這句話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9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9 12:41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陳秉立)因外遇謝忻慘遭撻伐,遭經紀公司勒令停工2個月,考量到阿翔深具悔意,又需要工作養家,公司准許復出,今(19日)阿翔和浩子一起赴台中錄民視《綜藝新時代》。阿翔受訪時再三強調,家人、老婆「就是我的全世界」,也透露自己和妻子Grace彼此都很努力朝幸福家庭邁進。至於謝忻,他則冷回「沒有再聯繫的必要」!
 

圖/TVBS

阿翔今在浩子陪同下接受媒體訪問,提到停工2個月這段期間,他透露自己都在家陪伴老婆、小孩,本月初也帶著一家5口到沖繩旅遊,讓孩子們感受熱鬧滾滾的暑假,「家人、家庭、老婆就是我的所有,就是我的全世界!雖然發生一些事,但這陣子其實也讓我靜心、沉著了許多,我努力把自己調整好,回到工作崗位,不忘初衷地繼續為所有觀眾來服務。」

 

被記者問到是否可能再和謝忻同台?阿翔先表示所有工作都尊重公司安排,但接著又冷淡回應「我們現在也沒有做任何聯繫,所有事以家庭老婆為主,我尊重我最深愛的老婆,也沒有再聯繫的必要!」

圖/TVBS

對於才離開演藝圈短短62天就復出被質疑「太快」,阿翔則表示其實一直以來都努力地調整心情、心態和腳步,強調工作都是由經紀公司安排,「公司安排我今天上班,於是我走回來了!」不少記者見到阿翔暴瘦一圈都驚呼瘦好多,阿翔則表示自己沒特別量體重。至於尾牙邀約減少、收入是否受到影響?阿翔則說「現在最重要的依舊是以家庭跟老婆為主,所有工作安排交由經紀公司處理,我必須要做的就是自己的本分,不需要有太多的工作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阿翔#謝忻#偷吃#Grace#復出#浩角翔起#綜藝新時代#浩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512

0.1638